close

话说回我生日当天...

原本是多么的开心

难得朋友全都回来

大家一起聚一聚

咳。。。

可惜呀

气氛全被某人搞砸了

没想到有人来得那么的勉强

那么勉强的话可以不要来的

如果要来就不要摆出那种态度

影响人家的心情

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在意

难道生日迟回也有错吗

我并没强迫你迟回啊

一年才一次的生日

真的有错吗??

而且我们有些人还有2nd round

到凌晨四点叻

每个人也是被挨骂啊

又不是只有你一个!


请你为别人着想一下

别想着你自己

并不是你一个人迟回

你试想象一下

你高高兴兴邀请朋友来你生日会

而她却摆一张臭脸

拍照都要三请四请

你的感受是怎样???

而且还要给她在blog暗讽!

朋友有分很多等级

就算有再多的普通朋友

也比不上一个知心的

可是有些人却永远交不到知心的

因为他没有用真心对人

别人又怎么会用真心的去对你呢?

或许真的只有她和他才是真心的吧。。。。



























朋友的定义 不是说一定要读一样的学校 一样的course

才会‘友谊永固’的

有些朋友 就算是隔着一条马路也会觉得离你好远

好朋友

不用天天腻在一起

偶尔出来喝喝茶 谈谈天 也可以友谊永固的

可是有些人却用借口来推辞

到后来才说因为不同的环境而变了

是借口吧??

因为不敢面对自己变了

所以找个借口

把罪怪在人家的身上

好让自己能安心

朋友

人始终要面对现实的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原来这些梦

都是你自己编的

当你梦醒了

回到现实了

你才发现原来你编织的一切都毁了











我也很庆幸 因为也有很多朋友来我的生日会

我没有要求你们送我很贵重的礼物

我只希望你们能来和我一起庆祝

就算没礼物 我也很开心












conclusion::::今年的生日 我真的很‘难忘’











请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